十日十月

猫狗双全

【镯/降】我只是个MC你们俩为什么要追杀我啊

有梗就更 无逻辑 严重ooc

(⚠️第三人的第一人称视角,现背) 


实不相瞒,我其实是个嗑药鸡。

我磕的那对,不是,两对cp,是官拆。 

你知道什么是官拆吗? 

双人综艺被公司改成团体活动,出道5年没有双人直播,同框镜头屈指可数,官方视频直接一剪梅,三年出一个物料,一个物料盘三年 

但是作为一名嗑药鸡,我要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这不,磕着磕着把自己磕成憨国大势女团成员了,人气还挺高,比我担的资源还多。 

哦对,我还是个重国人。 

最近接了个打歌节目mc的活,这期有一个special mc。 

但没想到,实在是不敢想,要和我一起主持的special mc竟然是我爸。 

呸,不是我爸,是我产品中的一个1。 

很期待,真的,很期待他老婆会不会来主持现场给他加油,他老婆就是我担。  


录制当天,我坐在我的休息室里,一边化妆一边看着围脖超话。 

“哈哈,又没饭吃了。” 

旁边的助理小姐姐担心地问我是不是刚刚午饭没吃饱。 

我又不能和她说是因为我cp一周没同框所以才饿的。 

她说待一会儿special mc会来向我问好。

她好像知道我喜欢那个mc。 

“好期待哟。” 

放屁,谁会喜欢推拉哥,我喜欢的是他对象!他对象你懂吗!  


听到一声门被打开的声音。 

是推拉哥来了。 

他手里拿着Strabcuk的8shot美式。 

还有好几杯奶茶。 

他露出标准营业笑容,跟他被迫营业时的表情一模一样, 

“你好哦,Czeni xi,很高兴今天和你一起主持。” 

好帅,我的第一反应是。 

第二反应是,所以我担喜欢他还是情有可原的,勉强同意你俩在一起了嗯嗯。  


然后就看到了摄像大哥在门口录着推拉哥和我的对话。 

果然,没物料就不是恩西提了。  


“你好啊,jm前辈,我也很开心。”

我礼貌性的向他点点头。 

“小西可是jm的粉丝呢!”助理很高兴地说。 

不会说话就闭嘴,我当时脑子就炸了。 

“我知道欸kk,所以给Czeni xi和工作人员都买了奶茶,希望以后小西也能多多支持我们啊。” 

我接过奶茶。可这也太客套了吧,

 “谢谢前辈。” 


等推拉哥转身确认镜头有没有问题时,我嗦了一口奶茶。 

所以我为什么没有看到标签上写着:

全糖


“齁死个人。” 

我的专业素养是很高的,不到特别激动的时候绝对不会说重文。 

当然,这个是特例。 


推拉哥又对着我营业笑容,问我怎么了。 

我说, “好喝!特别好喝!谢谢您!” 


 后来我就在后悔如果我当时用憨语对他破口大骂,说太甜了你是想谋杀我吗我担瞎了眼了看上你的话 

是不是就可以把推拉哥给气跑 

这样我就不会看见前夫哥出现在我的休息室门口  


忘记介绍前夫哥了,就是我磕的另外一对cp的1,

他老婆,不对,前妻也是我担。 

虽然我从来没有说过他俩离婚啦啦啦这种话,但是我是真的觉得,他好前夫啊。 


继续说,当时我看到前夫哥,第一反应,好帅。 

第二反应,你俩又被修慢爷爷拉出来营业啦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雷的cp出现在我面前我会怎么想,  

现在知道了, 

好配, 

和我担好配,快快娶回家,我想看你们三个人生活在一起,记得给我录小视频哈  


自爆了,我磕的是三角,等腰三角,对,就是我担和推拉哥和前夫哥。 


抱着你们俩营业就营业,我不看物料不就行了吗的态度,转过身  

“你怎么来了?” 冷漠,冰块,甚至带着一些不快。 

哟,这是,吵架了? 

太好了我对家吵架了。 

“你以为我想来?” 

很好,继续继续。 

“rj呢?” 

??? 

他在说我担的名字啊,推拉哥在说我担的名字啊,他们俩,竟然认识 

我连忙转过头。 

他们俩的眼神,仿佛是,上辈子结了八百年都理不清的大仇,这辈子倒了八百年血霉要和对方炒cp。 

“我要是知道rj在哪儿我还会来找你吗?” 

前夫哥,他竟然也提了我担的名字。 


我也许是磕上头了,毕竟这种蒸煮亲自下场cue对方的机会不多,况且还会被官方剪掉。

 但是,这一次,我亲耳听到了。 

好开心,我担有两个好老公真好呀。 我上头了。  


“他老婆去哪儿了?” 

我指着推拉哥问站在摄像大哥旁边的经纪人。 

“啊?” 

然后我就看见,前夫哥的眼神盯着我快要把我给灼穿 

“他俩的老婆。”我改口, 前夫哥满意地点了点头。 

“rj啊?不知道,不在宿舍,有可能又去ws宿舍串门了吧······”  

话还没说完,门又被推开了。 


“老妹儿,我来看你啦,听说你今天主······”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担竟然喊我老妹儿, 

为什么他看起来和我很熟, 

为什么他话还没说完就突然转身跑了,  

没跑掉,被前夫哥给抓回来了。  


推拉哥已把营业笑容收起,沉沉地问我: “说吧,和rj什么关系。” 

“我,他,就,嗯,······” 

我觉得我好像离死亡不远了, 

“我是他粉丝,但是他是你老婆我知道,我不会打搅你们的,再见!”

 前夫哥把我担抓回来了。 

“呀ldn,我刚才只是走错房间了,我本来是打算去隔壁屋看我东北老乡xxx的!你撒手啊啊!” 

“但是今天rj一大早就不在宿舍,我很担心呢,待会儿是不是要补偿一下我,嗯?” 

真的没有想到我和我担第一次见面竟然是这种情况。 

但是我好像很开心 

好刺激啊,我想,我的cp竟然是真的。  


“你好rj前辈,我是你的粉丝,我喜欢你5年多了,祝愿你和你的两位老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一年抱俩,一个姓李,一个姓罗,当然现在三胎政策开放了,再生一个姓黄也可以,我现在不打扰你们三位了,我滚去排练了,祝你们幸福!” 

我说了一堆重文,并且发掘出我可以成为rap担的潜质。 


我真的滚去排练了。  


一个小时过去了,我想再怎么搞也得搞完了吧。 

“ldn我警告你,我现在去排练,你别吃独食。” 

“快滚吧lzm,你刚刚一个小时干了些啥你心里没点数。” 


我当时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偶买噶我还是未成年打工仔呢不该听到这些话 

还有,希望我担可以健健康康完完整整地走出  


我的休息室。  

他们在我的休息室里乱搞???

小丑竟是我自己 

而且现在还被前夫哥和推拉哥列为追杀对象 


莫名其妙


TBC.  


有没有看过这篇的宝子🙋

这是一月份写的文,五月改完重发了,所以放在这个衣食无忧(我在说什么)的2022年很不适合,但是懒得大改了,所以就这么发出来了

全文纯属瞎扯,看得开心就好啦(*^▽^*)

评论(13)
热度(36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日十月 | Powered by LOFTER